Audi Lunar quattro預告2017登月

▲Audi預告他們所開發的月球登陸車Lunar Quattro將在2017年登陸月球。(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除了電動車、氫燃料車之外,Audi早早就宣布的月球登陸車,已經進入了最後的研發階段。

Audi這個計畫早在幾年就已經在全球傳得沸沸揚揚,並吸引了16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小組為了這個總額近三千萬美元的獎金還為之瘋狂,這個名為「the lunar quattro」的月球登陸車全車由高強度的鋁合金所打造而成,並僅有35公斤重,除了可以穿過月球的複雜地形之外,四個輪子都能夠360度的旋轉並達到時速每小時3.6公里。

Audi已經預計這部「the lunar quattro」將會在2017年正式登月,屆時他們將成為首度登月的汽車公司。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