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0部限量蠻牛未上市就全數賣光!

▲Lamborghini即將推出的限量超跑Centenario連照片都還沒曝光,就傳出40部實車已經全部賣光了。(圖/翻攝自網路,非Centenario照)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儘管Lamborghini為了紀念創辦人Feruccio Lamborghini百年誕辰所打造的全新車型Centenario尚未上市,但今天卻已經傳出這部全球限量四十部的超級跑車已經全數銷售完畢。

這款Centenario在Lamborghini的計畫中,將僅生產20部的Coupe以及20部的Roadster,一共40部的量,將以與大牛Aventador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而成,並搭載馬力輸出770hp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並擁有四輪驅動系統,因此名稱上也會加入"LP770-4"。

據傳這部Lamborghini Centenario有望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但要價238萬美元的頂級車款受到層峰人士的追捧,讓此車未上市就全數售罄,也算是相當恐怖的一件事情。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