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請假3個月回新北市 朱立倫:對市民感到抱歉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失利,18日上午8點30分穿著紫色外套、面帶憔悴的回到新北市府上班,面對大批媒體守候聯訪,他首先謝謝市民朋友對他的包容,這段時間也很抱歉,「雖然其實每一天一定是把重要的市政跟副市長、秘書長討論,但是畢竟是請假期間,對市政如果有任何的延宕,一定對市民表示抱歉」。

朱立倫在去年10月19日宣布請假參選總統,在今年1月18日回新北市上班,3個月奔忙的選戰最後以潰敗收場,讓他的面容顯得疲倦和憔悴,對於接下來的市政工作,他表示將會全力以赴、加快腳步,把所有市政建設做好。

至於市府小內閣會有調整?朱立倫說,「我們會現在是延續性的作法,也沒有討論到這些問題,我們就是全力以赴」。

從去年九合一到這次總統大選,新北選票流失約25萬?朱立倫表示,每一個事情都要檢討,他一定是深刻反省,「包括大環境,尤其是我自己身為國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要負最大責任」,在地方上有做不好的地方要徹底檢討。

外界傳出有中常委將提案讓朱立倫留任,但國民黨表示,朱辭黨主席「即刻生效」,也會在18日下午2點的「臨時中常會」上進行交接,並決定代理主席人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