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得票破147萬!宋楚瑜、徐欣瑩預計9時抵達競選總部

▲宋楚瑜稍早在臉書感謝支持者,並宣布將在晚間9時抵達競選總部。(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16日登場,開票作業在晚間8時30分左右已接近尾聲,仍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超過660萬票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拿下349萬票,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拿下146萬2600票。親民黨稍早表示,宋楚瑜與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預計在晚間9時抵達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並向支持者致意。

本屆總統、立委選舉在下午4時展開開票作業,過程中,宋楚瑜一路落後,在晚間5時30分左右突破50萬票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票數已突破200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是突破300萬大關;宋在晚間6時30分左右突破100萬票時,總部外支持者高聲歡呼,但蔡英文已超過600萬,朱立倫得票數也超過300萬。

直到晚間8時24分,蔡英文目前票數已達660萬4177票,朱立倫則是356萬3664票,而宋楚瑜拿下147萬4655票。

宋楚瑜稍早也在臉書表示,「激情過後,回歸理性,攜手同心,迎向未來」,謝謝支持的每個人,「謝謝這片土地、我深愛的中華民國,我將在今晚九點鐘到達台北競選總部和大家談話。」

▼宋楚瑜、徐欣瑩預計晚間9抵達競選總部。(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