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努力不夠! 徐欣瑩:繼續堅持朝理念目標打拼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副手徐欣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16日登場,開票作業進行到晚間8時30分已接近尾聲,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則在晚間9時03分抵達競選總部並發表談話。徐欣瑩先謝謝所有支持「宋瑩配」的鄉親好友,並表示民國黨這次或許努力不夠,未來會繼續堅持與民眾站在一起,朝著理念目標打拼。

宋楚瑜、徐欣瑩今日晚間9時左右一同抵達競選總部,場外則有支持著聚集,高呼「宋楚瑜,加油!」「親民黨,加油!」。宋楚瑜率先表示,謝謝大家的信任,從頭到尾的基本主張就是理性、中道、專業,「People First Party」,人民利益放在政黨利益前的政黨,未來會將這份價值繼續下去,「親民黨、民國黨加油,我們共同加油。」並牽起徐欣瑩的手,一同向台下一鞠躬。

徐欣瑩則說,特別感謝所有支持「宋瑩配」、民國黨的鄉親好友,以及默默付出的義工,而民國黨這次或許努力不夠,會繼續堅持與民眾永遠站在一起,朝著理念目標打拼,共同為台灣這片土地與人民一同努力。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