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市立委/宣布當選! 柯建銘坦言:這次選戰很辛苦

▲柯建銘。(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14任總統副總統與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漸入尾聲,新竹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票數領先其他對手,已於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他於稍早表示,這次選戰相當辛苦,「我是全國被國民黨抹黑、攻擊最嚴重的。」(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柯建銘說,相信這個選戰一開始的時候,每個人都很煩惱、不安,「但是我們終於贏了!」,也要再次感謝所有新竹鄉親,在過程中給予支持、鼓勵。至於被問到是否將參選立法院長,他則回答,「若黨內支持願意承擔」。

新竹市區域立委選舉共有10位參選人,其中包括其中包括1號柯建銘(民進黨)、2號曾耀澂(無)、3號林家宇(自由台灣黨)、4號歐崇敬(親民黨)、5號魏揚(軍公教聯盟黨)、6號吳淑敏(無)、7號黃源甫(無)、8號王榮德(無)、9號鄭正鈐(國民黨)、10號邱顯智(時代力量)。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