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落後近300萬、楊偉中請辭! 國民黨氣氛凝重

▲國民黨競選總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6總統及立委大選開票作業正在進行中!截至晚間點6點20分左右,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達600萬大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票數才剛突破320萬,就在此時,文傳會副主委兼黨發言人楊偉中也宣布請辭,現場氣氛相當凝重。

朱立倫票數落後蔡英文近300萬票,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5點40分左右就提早在臉書貼文表示,已向長官請辭國民黨發言人等職務,「明天過後,我們繼續為自由平等幸福的台灣而努力」,總部現場有部分支持者強忍淚水,主持人聲音也相當低沉、氣氛顯得凝重。

依據中選會規劃,預估晚間10點完成開票。當選呼聲高蔡英文位於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也已架設大舞台,支持者透過大螢幕觀看最新開票情形,估晚上8點開票結果大致底定時,將召開國際記者會。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