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999.89萬」藍寶堅尼SUV 網:神獸出沒快抓!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野生藍寶堅尼休旅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休旅車!一位網友日前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見路旁停著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原po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藍寶堅尼有出這種車款。網友看到後也表示,這輛車要價台幣999萬,也有人稱叫Uber有坐到過。

一位男網友貼出一張停在路旁的藍寶堅尼SUV,驚訝表示「第一次看到藍寶堅尼有休旅車??」原來這輛車是今年7月登台的「Urus」,黃色車身和計程車撞色,不過卻要價台幣999萬元,有網友表示全配到好要1,300萬元,看到這輛車一定要閃遠遠的,「A到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鄉民開玩笑說,「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級的計程車啊!」、「坐這台小黃,3,000起步價而已,沒什麼啦!」、「沒注意看真的會想招手」、「有錢就是任性,把房子開在路上跑,羨慕~」

▲999.89萬「藍寶堅尼Urus」正式發表 最強休旅台灣搶先交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999.89萬「藍寶堅尼Urus」正式發表。(圖/記者張慶輝攝)

本站7月曾報導這款藍寶堅尼「Urus」,它的預售價是999.89萬元,高達650匹最大馬力,是現今「地表最強SUV」。不過這款車並非最貴SUV,賓利Bentayga入門價1,080萬略勝一籌,但價格也即將被勞斯萊斯新推出的Cullinan打破。

►999.89萬最強休旅車!「藍寶堅尼Urus」7月20日登台上市

►勞斯萊斯2千萬Cullinan 11月在台現身 台灣最貴休旅換人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