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盛事第一場盛宴 里卡多‧慕提領芝加哥交響樂團抵台

▲台灣賓士舉辦星盛事活動今年正值20周年,將由里卡多‧慕提率領芝加哥交響樂團來台打響今年的第一炮。(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20年來傾力贊助世界頂尖音樂表演巨星與團體來台展演,豐富藝文愛好者心靈體驗及內涵,星盛事已成為台灣樂迷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繼1997年起首度贊助藝文盛事,邀請安‧蘇菲‧慕特來台獻演,陸續邀請柏林愛樂、維也納樂團、倫敦交響樂團等多達30組國際知名音樂表演團體,20年不間段的於每年星盛事帶來精采演出。

2016年Mercedes-Benz星盛事慶祝20年的重要里程碑,首先,邀請國際指揮巨擘里卡多‧慕提率領王者之聲─芝加哥交響樂團來台;里卡多‧慕提為享譽全球的義大利籍指揮家,1967年獲得康泰利指揮大賽首獎後,陸續出任倫敦愛樂管弦樂團、費城管弦樂團、史卡拉劇院等音樂總監一職,更將費城之音改造風貌,立下打造費成黃金之聲的傳奇風範。2010年慕提加入芝加哥交響樂團,投入「慕提式」想像力、靈感,與樂團相輔相成,完美呈現精準的演奏,征服全球無數的樂迷。

履行對台灣古典樂迷的承諾,義大利知名指揮家里卡多‧慕提將率領芝加哥交響樂團於Mercedes-Benz星盛事的贊助下,訂於2016年1月15、16二日假台北國家音樂廳獻出亞洲巡迴首站演出,演奏曲目包含柴可夫斯基第四號F小調交響曲,作品36;貝多芬第五號C小調《命運》交響曲,作品67,接連兩日為台灣樂迷帶來極致古典音樂饗宴。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