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制中難避免考核!倪重華請辭文化局長柯P准了

▲滿意度吊車尾恐被換?倪重華:去留市長決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繼副市長周麗芳請辭獲准後,14日晚間又傳出人事異動!文化局長倪重華也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他說,自己這一年來用各種方法努力,希望幫助產界建立根基,但身在體制中難避免各種考核,過程中學到很多,仍不及場域需要,已口頭請辭,稍晚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證實,柯已同意准辭。

倪重華晚間近10時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已向柯文哲口頭請辭,他說一年之前進市府的初衷,最在意的是影音產業基層人才的訓練,和促進不同文化圈子的跨界交流,這一年來用各種方法努力,希望幫助產業建立根基,也試圖弭平不同文化圈子的界線。

不過倪重華說,自小從來不太在意名次,雖然不善於辯駁、講道理,總覺得默默做出成果就能有所交代,身在體制裡,似乎總無法避免各種考核,文化如此難量化,也不適合用數字來理解,以至於一直以來所養成體制外、甚至有點反體制的作風,讓我在政治場域裡花了很多時間磨合。

「儘管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但似乎仍不及這場域的需要。」倪重華指出,稍早已經口頭向市長請辭文化局局長的職務,完成這一年來階段任務。未來回到體制外,他仍會繼續為當時的初衷努力,整合民間的力量為文化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