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揮舞國旗  國民黨聲援:中華民國存在不容否認

▲國民黨聲援周子瑜。(圖/取自周子瑜粉絲專頁、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藝人周子瑜因為因在MV、節目中舉中華民國國旗,並強調自己是台灣人,卻被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甚至牽連在中國大陸的工作以及代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14日代表指出,中華民國的存在不容否認,國民黨不僅認同、聲援周子瑜,也希望對岸理性看待,勿讓演藝界沾上太多政治色彩。

林奕華強調,國民黨絕對捍衛中華民國、捍衛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何況兩岸過去多年交流的基礎「九二共識」,核心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我們不否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對岸又如何否認中華民國國旗在台灣飄揚的事實?」

然而,周子瑜的事情掀起國際風波,林奕華表示,此事觸動兩岸敏感神經,台灣全民絕對不樂見周子瑜因舉中華民國國旗,而對岸的演藝事業遭受影響,勿讓演藝圈勿沾染太多政治。至於舉報周子瑜者為台灣長期赴陸發展藝人,林奕華表示,對這類藝人的行為,國民黨無法認同也深表遺憾,希望其停止失格的行為。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