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站保時捷911上狂跳 770萬新台幣的車被毀了!

▲▼這些小學生的行為相當恐怖。(圖/翻攝自光明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瘋傳一段小孩子狠踩保時捷911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亮黃色車身的保時捷停放在馬路邊,被十幾個小學生團團圍住,有4個站在車頂上又蹦又跳,而引擎蓋則有3個小朋友爬上爬下的,同時還有更多孩子從各個方向準備「發起助攻」;這台車最多曾一次站9個人,場面十分可怕。

根據《光明網》報導,這是一輛叫價150萬人民幣(約770萬新台幣)的911型保時捷跑車,孩子們在車頂如此彈跳,雖不能造成重要部件損壞,但是車漆和車頂凹陷維修費不菲;而從車牌和小學生身上的校服來看,這段視頻發生的地點應該是在深圳。

據了解,這輛保時捷被小孩們用這樣的方式損壞後,所需的維修費用,車險是不賠償的,可憐的車主只能找「肇事者」索賠。但因為孩子是非行為能力人,最終還是由小朋友的監護人付這筆維修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