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2度性侵女兒 拒出庭畏罪上吊身亡

▲基隆市一名獸父被指控性侵長女2次,法院開庭前他疑似畏罪上吊身亡。(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男子,和妻子分居後獨立撫養3個孩子,但不到1個月竟然就對就讀國中的女兒伸魔爪,女兒選擇隱忍,不料去年3月又遭父親性侵,因此向母親告狀,隨後報警處理。男子到案時否認犯行,但仍遭檢方依妨害性自主起訴;只是在法院審理期間,男子上吊身亡,法院11日做出公訴不受理的判決。

法院判決指出,趙姓男子和妻子婚後育有3個女兒,但夫妻倆在2014年3月分居,趙男獨自撫養3個女兒。同年3月某日,趙男見就讀國中的大女兒照顧妹妹時入睡,頓時色心大起,竟強壓大女兒在床上,並強脫對方衣褲後性侵得逞。

大女兒起初隱忍此事,不料趙男卻食髓知味,去年3月底又對女兒伸出狼爪性侵得逞;少女不堪受受辱而去電向母親求救,母親一聽大怒而報警處理,怒控丈夫2度性侵大女兒。檢警偵辦調查,趙男矢口否認性侵,稱說是女兒受到母親和同學的影響而誣陷他,但檢方仍在去年9月依妨害性自主起訴趙男。

去年11月法院開庭審理,趙男2次開庭都未到,法院之後發出拘票,趙男卻在去年12月在住處疑似畏罪上吊輕生,日前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