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掃街「雙手同揮」 陳建仁張肇良防彈車上「左左右右」

▲陳建仁雙手比「4」非常有趣。(圖/張肇良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及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下午前往桃園市陪同民進黨桃園第五選區(平鎮區、龍潭區)立委候選人張肇良掃街拜票,雖然氣溫較低,但不少市民還是熱烈的回應,有的人舉起雙手、有的人揮舞旗子,張肇良、鄭文燦也對著市民招手,陳建仁還高舉雙手比出張肇良的選舉號碼「4」號。

陳建仁、張肇良、鄭文燦下午1點半左右在桃園市龍潭區掃街拜票,三人同搭一輛防彈車,陳建仁站在最中間,和選舉經驗較豐富的鄭文燦、張肇良相比,陳建仁在車上略顯生澀,一下看左邊、一下看右邊,模樣非常逗趣。除了替張肇良拉票外,也為自己與蔡英文的爭取選票,陳建仁說,「桃園鄉親支持鄭文燦當桃園市長,也要向支持鄭文燦一樣支持張肇良和蔡英文,讓新總統、新國會、新桃園形成最強的鐵三角,一起改變台灣。」

桃園第五選區本次共有6名立委候選人參選,包括國民黨1號的呂玉玲、無黨籍的2號蕭家亮、民國黨的3號張誠、民進黨的4號張肇良、無黨籍的5號黃志浩、健保免費連線的6號黃國華。張肇良曾擔任過第16、17屆的桃園縣議員及桃園市第一屆市議員,此次參選,他的將平鎮火車站、鐵路地下化、捷運放進重要政見內,希望當選後能順利幫桃園市爭取到預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