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公務員初考落幕!到考率69.15% 3月8日放榜

▲考試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105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於9至10日分兩梯次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等8考區同時舉行,並於1月10日下午圓滿結束。考選部表示,本項考試總計應考人數32,752人,經試務處統計,到考人數22,647人,到考率為69.15%,而放榜預定在105年3月8日,應考人可透過考選部電腦語音系統查榜。

考選部長邱華君今日表示,本項考試將於1月11日在本部全球資訊網站公布測驗試題答案,應考人可憑考畢試題核對作答情形,如有試題疑義,至遲需於本項考試完畢之次日起5日內(即1月15日前)提出。

考選部也表示,本項考試預定於105年3月8日放榜,應考人可使用考選部電腦語音系統查榜,或上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看榜單;另外,如應考人或其親朋好友為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等公司用戶,可以行動電話直撥「536」(我上囉!)簡碼,依指示輸入考試代碼「105010」及入場證號,即可預約及查詢考試榜示結果。

考選部還說,本項考試總計應考人數32,752人,經試務處統計,到考人數22,647人,到考率為69.15﹪,惟實際數據以榜示後登載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考試統計項下之資料為準;考試期間,除1人使用未經考選部核定之電子計算器、1人試題註明禁止使用電子計算器而使用、3人隨身攜帶手機、2人在桌面書寫有關文字外,並無其他重大違規事件,試區秩序良好。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