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A4預告底特律車展發表!

▲Audi預告將會在底特律車展上,發表2017年式的A4,北美售價37300美元起。(圖/翻攝自網路)

鄭閎/綜合報導

終於會有新車出現了!今年的北美車展可以說冷到一個不行,除了美國自家GM旗下的品牌之外,可以說幾乎是沒有新車推出。不過Audi宣布將在本周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全新2017年的A4車系。

▲除了2.0升汽油還有2.0升柴油的動力之外,3.0升V6的S4也會同步發表。

為了因應對手BMW 3-Series以及Mercedes-Benz C-Class,Audi預告本次全新A4入門款將會有2.0升汽油以及2.0升柴油兩種選擇,此外3.0升V6輸出349hp馬力的S4也將會同步的發表,用來與Mercedes-Benz C450抗衡。

雖然目前Audi並沒有將Avant旅行車型納入北美銷售的行列中,但據信Audi很快的就會在北美市場發表更高性能版本的RS4。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