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學生指頭卡手電筒發紫 他超淡定教消防員怎麼剪

▲頑皮學童手指卡電筒。(圖/中華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小學生將手指插入小型手電筒中,沒想到進得去出不來,最後導師只好尋求協助,請來消防員用斜口鉗剪開套桶,讓他發紫的手指順利脫困。據了解,過程中白姓男童不但不緊張、沒哭鬧,甚至告訴消防員怎麼剪才好剪。

據學童導師描述,白姓男童因頑皮手指插入手電筒置放電池的套桶中被卡住,他和一旁小朋友用拔的、拉的、潤滑等方法就是拔不出來,只好求助消防隊協助。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中華分隊到達現場後,發現男童右手無名指遭桶型金屬環包覆,金屬環已有變形現象,導致阻礙血液循環,手指出現腫脹發紫,隨後消防員用斜口鉗小心翼翼的將套桶剪開,20分鐘後順利脫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