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空污話題延燒 顏寬恒批陳世凱「無視砍15萬棵樹」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雙方激烈交鋒。(圖/取自顏寬恒、陳世凱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6日下午參與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現任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以及民進黨陳世凱都提到空污議題,卻因此在台上激烈交鋒,讓發表會成了兩人的辯論場。

顏寬恒不但在日前推出「抓到空污凶手」影片,指出民進黨在台中執政期間,為了中科擴建砍了大肚山15萬棵樹,等同砍掉台中4分之1的肺,「空氣怎麼會好?」政見發表會上又抨擊對手陳世凱身為現任議員卻無視這一切,沒有認真質詢、在議會缺席護航,還以反空污當政見,根本是本末倒置。

陳世凱則表示顏陣營的「抓到空污兇手」影片是刻意抹黑,15萬棵樹的數目也不精確,要對手負責任、明確說出缺席議員是誰。接著批評顏是家族壟斷政治,又是馬意立委,把烏日鐵路高架化、霧峰道路拓寬等都拿來當作政績,「但這些建設20多年都還沒做好。」

台中市第二選區(大肚、烏日、龍井、沙鹿、霧峰以及大里區的東湖里、西湖里)共有4位候選人,除了上述兩位外,還包括3號無黨籍鍾文龍、4號無黨籍參選人紀國棟。而紀國棟雖然擁有藍營背景,如今又批藍的行為,可能成為關鍵變因,影響顏、陳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