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東區藍綠五五波 江惠貞:羅致政對板橋一片空白

▲新北板橋東區選情呈現五五波。(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和國民黨江惠貞選情呈現五五波,這回尋求連任的江惠貞面對對手來勢洶洶,直批「4年下來,羅致政對板橋還是一片空白」,應該給認真的她一個公道。

上回羅江兩人對決僅差2400多票,不過今年大環境不利於國民黨,讓江惠貞的選情更為艱難,且她也擔心,「現在民眾似乎覺得民進黨怎麼做都不會錯」,還大搞「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國民黨、馬英九」,她希望對手能進行正面選舉,一同為板橋市打拚。

江惠貞認為,4年下來羅致政對板橋仍然一片空白,她則長期在立院推動勞工生育給付、長照、食安等相關法案,也都在地方推出政績文宣,讓民眾自行比較,「一個是在地生活50年、從事公職服務20年的;另一個卻是到選舉才來板橋租房子,說要改變、更幸福,卻不知道要怎麼改變的人」。

江惠貞也說,對手受到黨內許多資源,蔡英文、陳建仁、陳菊等黨內天王紛紛替他站台,雖然讓她壓力很大,不過也有民眾認為,「總統都被你們拿去了,難道要整碗拿去嗎?」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