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過節思念亡妻 嘉義老翁脖子套20條橡皮筋走了

▲嘉義一名老翁疑似懷念亡妻,用20條橡皮筋套在脖子上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77歲童姓老翁2日晚間被發現脖子纏繞了約20條橡皮筋,躺在臥床上已無呼吸心跳,由於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排除他殺的可能性,判定可能是因為剛過新年,過於思念亡妻所致。

據《自由時報》報導,童姓老翁與無業的大兒子同住,而二兒子雖另住他處,但也會提供經濟援助並時常探望,而大兒子則是負責照料父親三餐,不料在送餐時發現童姓老翁已經氣絕,沒有生命跡象。

童姓老翁的兒子們表示,母親約在6、7年前過世,而父親因為曾經發生車禍,造成行動不便,外出需要拄著柺杖,但父親還是會騎機車出去晃晃,先前並未發現有異狀,想不透怎會走上絕路。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