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子怎麼怪怪的?小小貓鑽進引擎室 路中央被救出

▲小貓受困引擎室,消防員助脫困。(圖/蘭潭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車子怪怪的?一名汽車駕駛3日14時許開車行經嘉義市彌陀路收容所前時,突然驚覺車底疑似有東西,趕緊停車查看,果真發現是一隻小小貓受困在引擎室內,因無法引誘牠自行出來,加上擔心受困,趕緊報案請求協助。消防隊到場後,因牠受到驚嚇,只好戴上手套再利用工具,緩緩的把小貓咪救出來。

蘭潭分隊3日14時0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貓受困於汽車引擎室內,請求救援」,立即派員前往搶救。隊員林耿成率員前往救援,到達現場發現小貓受困於引擎室內,利用照明燈確認幼貓受困位置。

但因貓咪受驚嚇,無法引誘牠出來,消防隊員立即戴上消防手套,並利用相關工具,費了一番力氣後,終於順利將幼貓救出。市府消防局呼籲民眾,最近天氣寒冷,容易有小動物躲藏車內,為避免類似情況發生,行車前請先檢查車輛狀況後再行發動,如發現有動物受困,請轉報119協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