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跨年夜獻唱憨人 網友意外發現五月天MV裡的68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登台獻唱《憨人》,表現雖不盡完美但仍博得滿堂彩,有網友特地找了當年憨人的MV想看到底怎麼唱,卻意外發現當時五月天團員們身上所穿的囚衣,上頭都印著「689」開頭的編號,「這首歌有政治色彩嗎?689真有這麼憨?」引起超多網友熱議。

柯文哲昨日登台演唱完後,PTT上不少網友都在討論,當中有人發現當年的憨人MV中,五月天裡每個人都穿著689開頭的囚衣,甚至還推測「難道這就是柯P唱憨人的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篇文章隨即引起眾網友討論,「真的ㄟ以前都沒注意到」、「故意的嗎?」,甚至還說五月天是「先知團」、「果然是天團,神的旨意」,但其實這首歌是2000年發行的,而「689」則是在2012年總統大選後才有的詞,所以一切真的都只是巧合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