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逛超市「她犯眾怒」 網友傻眼:好想打那個女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麥汁那段是有事嗎?

▲女生三心二意的行為讓男生很無言。(圖/翻攝「甜度冰塊 KaoBeiCold」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上超市,彼此放的重點不同?「甜度冰塊」近日推出最新影片,描述男女生在超市的「選擇困難」。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後圍剿女主角,直呼「這女的,連是女生的我都覺得煩啦」、「好想打那個女的」。

影片中,男生忙著拿一包包泡麵;但女生為了襪子的顏色而煩惱,她問對方要買藍色還是綠色,聽到「藍色」的答案,失望地說「蛤,可是我比較喜歡綠色耶」,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她選擇綠色。男生本來要買原味的黑麥汁,但只剩櫻桃和檸檬口味,正猶豫要買何種;女生看到後說,「吼,你很麻煩耶,買櫻桃口味的,櫻桃我幫你吃,黑麥汁你喝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生見男友要買檸檬立刻阻止,「先生,黑麥汁是你要喝的,但檸檬或櫻桃是我要吃的,請你尊重我的選擇好嗎」、「櫻桃我可以勉強幫你吃,但檸檬太酸了吧,你要我單吃喔?」男生聽了傻眼,強調黑麥汁是一起吃的東西,但見到女友無理取鬧,迫於無奈之下只好買櫻桃口味。

男生被女友要求給衛生棉的意見,他只好隨口說說,「那個藍色的會比較好」;但她一聽超火大,「我又沒用過藍色,你為什麼知道藍色比較好?說是誰用過?到底是誰?說啊」男生快瘋了大吼,「我用的,都是我用的!」

女生覺得綠色包裝的衛生棉比較可愛,因上頭印有兔子;男生則說,「我不懂那個兔子有什麼意義」,結果被遭嗆,「我也不懂你們男生鞋子上那個腿開開的影子有什麼意義」。男生後來結帳時,猶豫要選擇可愛還是漂亮的女店員。

影片中的女主角意外引發網友眾怒,許多人表示,「如果真的有這種女朋友,還有誰受得了呀」、「看黑麥汁那段,莫名覺得那女生有事」、「這種性格的女生好討厭哦」、「黑麥汁不是一個是櫻桃口味和檸檬口味的嗎?為什麼那女的會認為它是分開的」、「黑麥汁那裡,這不是選擇障礙,這是理解能力有障礙吧」。

▲▼女生糾結「黑麥汁」,讓網友看了傻眼。

▼女生質疑男友,為何知道「藍色的」衛生棉比較好用?

▼「甜度冰塊 」--《男女生的選擇困難(超市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