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台灣」再戰國際選美! 丁文茵:讓我揮舞國旗

▲丁文茵這次成功用「台灣」參賽了。(圖/翻攝自Dingding 丁丁丁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籍正妹11月到維也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卻因為國籍問題遭禁賽,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丁文茵25日再度在臉書PO文表示,先前比賽主辦方拒絕「台灣」背帶上台,「這次比賽是真正用『台灣』來參加!」希望大家能幫忙集氣,「讓台灣有機會上台領獎,讓我在台上揮舞國旗!」

「讓台灣上台吧!」丁文茵這次成為「國際年度旅遊皇后」選美比賽(MISS TOURISM QUEEN OF THE YEAR INTERNATIONAL)的台灣代表,她還穿上台灣的原住民服飾。她表示,上個月因為主辦方拒絕「台灣」背帶上台,而遭到禁賽、退賽,這次她參與了另一場國際選美比賽,「我們真的用『台灣』來參加了!」希望可以借用台灣網友的力量幫忙按讚、集氣,「讓台灣有機會上台領獎、站上國際舞台,讓我在台上再揮舞國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茵希望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

丁文茵上個月參加「「Miss Earth地球小姐」選美比賽,沒想到卻遭主辦單位要求交出原先那條台灣背帶,並換上「Chinese Taipei」背帶,還遭質疑「台北跟台灣有什麼差?」,而她拒絕後,隨即被禁止參加當天所有行程;對於有網友批評自己想紅,她當時也回應,「沒關係,我就是想紅,就是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正在奮鬥,台灣正在爭取我們是台灣,台灣人在外受到屈辱,就是要紅到大家都知道。」

▲丁文茵上個月參加選美比賽,因國籍問題遭禁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