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披「Taiwan ROC」被打壓 丁文茵怒:我就代表台灣

▲丁文茵PO文求助。(圖/翻攝自「Dingding 丁丁丁」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籍正妹丁文茵到維也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沒想到竟被主辦單位求換上「Chinese Taipei」背帶,對方還質疑台北跟台灣有什麼差?認為大家都知道台北就是台灣;面對眼前這一切,她憤怒於臉書PO文,「說實話他讓我退賽我反而覺得是好事,收了很多報名費對我們卻連囚犯都不如,為了台灣 what should I do。」

丁文茵22日於粉絲專頁「Dingding 丁丁丁」PO文,「維也納現在凌晨02:00,剛剛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她指出這次的背帶「Taiwan ROC」是台灣第一次用這個名字參與國際選美賽事,「但今天,好像是中國不知道什麼單位檢舉,晚上活動時主辦單位拿了Chinese Taipei要我替換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目前窘境,丁文茵指出,台灣有提前說了這件事,「希望我抵死不從,我也希望如此。」她因此和主辦單位再三強調,「台灣就是台灣,我生在台灣,我現在的背帶是台灣,我就是代表台灣,我就是要用台灣來參賽。」對方則回應,可能會採取取消上台資格、禁止攝影師拍攝的措施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令人憤怒,也非常需要協助。」丁文茵向網友發出求救訊息,她希望有人能提出建議、想法,或是幫忙打一篇英文聲明稿,讓她在機智問答時可以脫稿演出。

此外,丁文茵提出了比賽黑暗面,「比賽這段期間,大家看到的照片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光鮮亮麗。」她到維也納第4天,除飯店早餐之外,午餐有2天沒提供,也沒有時間可以購買,「晚上的行程連續3天酒吧、接待、夜店,每天都讓我覺得像是酒家女,穿漂亮衣服去各個酒店陪男士們跳舞交談。」►►►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