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通緝犯交保變強盜 搶瑞芳油品店被逮回牢籠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才因竊盜通緝遭瑞芳分局員警逮捕歸案,當日獲交保後,卻又在22日行經瑞芳逢甲路一家油品店前,見老闆正結算一天所得,竟侵入屋內徒手搶得萬餘元逃逸,員警獲報經清查在24日清晨於基隆一家旅社將陳嫌逮捕,贓款已被花剩3千多元,警訊後依搶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陳姓竊盜通緝犯被逮剛交保,竟變強盜搶油品店,警循線今日逮回籠。(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陳姓犯嫌(34歲)無業,在這個月18號遭基隆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在案,19號隨即被新北警瑞芳分局瑞芳派出所緝獲移送歸案,沒想到當日保釋後,竟然在昨日晚間10點多,行經瑞芳區逢甲路一家油品店前時,看到老闆手上正在結算一天下來的營業所得,竟侵入店內徒手行搶,由於事發突然,老闆被突如其來的犯行嚇到,在沒有反抗之下手上的現金就被陳嫌搶走。

警方接獲報案後,根據被害人描訴搶匪的線索及調閱附近超商監視器畫面,鎖定陳男再度犯案,今日清晨循線在基隆市的一間旅社將陳男逮捕。陳嫌遭警逮捕時,已將所搶奪的現金花到只剩3千餘元。陳嫌在警方的訊問中供稱,他將所搶來的現金拿去還債及搭乘計程車和投宿旅館之用,警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並將擴大調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