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友照顧毛孩情難捨 謊稱走失害友哭哭警智解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程姓女子10月間因工作繁忙,便將毛孩託陳姓網友照顧,約定2個月後帶回,不料,12中旬程女和陳女連絡時,才發現陳已出國,並將其愛犬委託另名友人盧女照顧,但當程女轉向盧女連繫,她卻因與毛孩培養出感情拒歸還,且還在臉書謊稱毛孩走失,程女憂心愛犬每日以淚洗面,最後在警協助下才讓愛犬重回懷抱。

盧姓女子幫友照顧毛小孩2個月培養出感情,原飼主程女要帶回她竟拒歸還,還謊稱走失。(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程姓女子因工作忙無法照顧愛犬,便在104年10月中旬將愛犬託陳姓網友照顧,並約定2個月後將愛犬領回,不料,12月中旬程女與陳女聯絡時,才發現陳女已出國,並將其愛犬委託另名友人盧女照顧,但當程女透過電話與盧女聯繫,要求帶回愛犬,盧女竟表示,相當喜歡這隻小狗,拒絕歸還,程女心急如焚遂向中和第二分局報案求助。

員警接報以電話連絡盧女,她原本答應將小狗送交警方歸還,但最後仍因無法割捨這段感情,從此拒接任何電話,並在其個人Facebook上張貼小狗走失,要求大家協尋的公告,程女得知此事,心憂愛犬,幾乎是每日以淚洗面。

中和第二分局偵查隊承辦偵查佐曾耀輝靈機一動,搜尋盧女報案紀錄,發現盧女先前曾向警方報案並留有家中電話,遂撥打電話至盧女家中,告知盧女母親此事,經盧母勸導女兒要將心比心,盧女才帶著小狗至警局,委託警方將小狗歸還程女,員警立即聯絡程女前來領回小狗,程女當場喜極而泣,不斷向警方表達感謝。

中和第二分局則呼籲民眾,拒絕歸還他人物品已涉嫌刑法侵占罪,切勿因一時的貪念而涉法。

p>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