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薪百萬還有個想嫁女友 溫拿「0存款」原因超震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玩遊戲可以,但千萬不要太過火了!一位女網友在批踢踢BG版發文,感嘆自己的男友愛玩遊戲,儘管年薪百萬又沒負債,卻把大部分的收入花在遊戲上面,完全沒有為生活設想,讓她心寒地說:「也許,該因為金錢觀放生了?」

批踢踢,男女版,存款,女友,年薪,手遊,遊戲

▲玩遊戲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友在文中表示,當初和男友透過遊戲認識,她不反對男友玩game,但玩到這種程度,真的是有點誇張!網友描述自己男友:年薪百萬、生活簡樸,但家中沒有負債的他,每個月卻把薪水花得一毛不剩,身上完全沒有存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男友把錢玩光光,讓她感到相當震驚,尤其前陣子還得知,男友竟然在一個月花了3萬元儲值遊戲,「我是認真的,我好想有未來,可是越期待就越失望,也許該因為金錢觀放生了...?」

「這讓我覺得震驚又不安,因為我雖然也是重課玩家,但我自己有在拿捏收支平衡,每個月扣掉房租、生活費和娛樂費,收入都還能存三分之二以上。」女網友感嘆,「所以我覺得花錢玩遊戲不是問題,重點是收支比例失衡,才導致沒存款...」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非常驚訝。有人說「太扯了分手吧」、「表示他連自己的半年救急金都沒有」、「你的好意變成他的強力支柱啦」、「年薪百萬卻存不了錢,還是=0」、「我覺得這是自制力問題,沒那麼容易解決」;還有網友中肯表示:「代理商有沒有給他匾額?這個應該是前十名玩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