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友是惡魔!癡情男遭凌虐6年 牙齒慘斷、淋熱水「還捨不得分手」

▲英國一名23歲男子斯基爾(Alex Skeel)慘遭女友沃爾斯(Jordan Worth)凌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23歲男子斯基爾(Alex Skeel)慘遭女友沃爾斯(Jordan Worth)凌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23歲男子斯基爾(Alex Skeel)慘遭女友沃爾斯(Jordan Worth)凌虐,包括用尖刀刺、淋熱水等「酷刑」長達6年之久,他的體重一度掉到44公斤,牙齒還被打碎掉,如今這名「野蠻女友」已經被判刑,他公開闡述自己的經歷,甚至被拍攝成紀錄片「我被女友虐待」(Abused By My Girlfriend,暫譯),就希望有更多家暴受害者站出來。

根據英國BBC報導,斯基爾與女友沃爾斯於2012年大學認識,兩人相戀,不過交往過程中卻漸漸發現,女友竟然常在他熟睡的時候用玻璃瓶砸他的頭、還拿刀子狠劃四肢,嚴重管控他的生活作息,甚至囚禁他在家裡不得出門。當他與對方分手後,得知女友懷孕的消息,以為會改變個性便決定複合,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

兩人交往過程中,女友要求斯基爾不得與家人和朋友聯絡,甚至朝他潑熱水,還用髮刷敲掉他的牙齒,除了身體虐待,還試圖控制心靈,住處內都是血跡。有次斯基爾嚇得趕緊報警求助,但當警方來到英格蘭魯頓(Luton)的住宅時,女友竟然還瞎騙說,那些血跡都是斯基爾身心狀況不佳而自殘的情形。

身心煎熬的斯基爾瘦到44公斤,他與女友育有2名孩子。他以為,兩人有了愛的結晶,情況就會好轉,然而他卻仍不斷受苦,仍是慘遭女友拿麵包刀割傷、遭鐵鎚痛毆,還得睡在冰冷的地板好幾個月。鄰居聽聞爭執聲響協助報警,斯基爾終於被送往醫院治療。醫師表示,斯基爾嚴重到腦部患水腫,僅剩10天的生命,頭部曾受到重擊。最後他活了下來,當他得知女友被逮捕後,才終於說出被虐待的經歷。

斯基爾曾相信,女友會因為愛情的力量與小孩的成長而改變自己的性格,但遭受暴力的生活卻越來越糟,手機和社群帳號也都被女友控制,甚至還被逼吃安眠藥,最後不知道怎麼回到家。法院於2018年4月判女友沃爾斯7年半徒刑,是英國首位被判定犯有強制與控制行為的女性。而在女友入獄後,斯基爾也展開新的生活,他透過BBC闡述自己的傷痕,希望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因為家暴不分性別,身為男性也有可能受到傷害,「如果你願意談論它,你只會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