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高調求婚自曝「那裡太小」 女孩收回眼淚轉身走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商業炒作?大陸成都日前上演一段尷尬的求婚場景,一名身材高大、長相帥氣的男子,高調在眾人面前上演快閃求婚,除了動用大批人馬跳舞舉牌,還當場拿出鑽戒,場面非常感人;但讓大家意外的是,被求婚的女子起先飆淚,隨後卻又離開現場,結局把所有人嚇壞了。

▲帥男在眾人面前向女主角求婚。(圖/取自微博,以下同)

最近有一組照片在微博熱傳,裡頭的男子模仿浪漫韓劇求婚,除了找來朋友助陣,還下跪向女主角獻上鑽戒;對此,拿著花的女生一開始很感動,隨後卻又臉色一變轉身走人,原因竟然是男子的鑽戒「未能達標」,少於一克拉!

女孩離開後,只留下傻眼的帥哥和他的朋友,現場尷尬程度可想而知。網友們看完圖集都很shock,有人說「這個一看就不是好貨色」、「去嫁鑽石就好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看來當小三比較適合」;還有網友理性懷疑:這可能是鑽戒公司的炒作。

▼在眾人見證下,看來成功是十拿九穩。

▼沒想到...女主角倒頭就走了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