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陣怪風涼涼的 網咖打怪驚見飄移紅衣女摸走皮夾

▲紅衣女子現身網咖!特徵明顯遭警查獲。(圖/十全所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近來因電影《紅衣小女孩》掀起一股討論熱潮,想不到這股風潮也讓高雄警方破獲一起竊案!一名王姓學生日前上午利用空檔到三民區十全路某網咖,因太專心,只感覺到「一陣怪風涼涼的」,沒注意到皮包掉落在地,只記得似乎看到一名紅衣女走過,直到中午要吃飯時,才驚覺皮包不見了,只好請求警方協助。

十全派出所員警吳竣鴻、尤健晃等人獲報,立即前往網咖調閱相關監視器,在查看監視器畫面時發覺,一名紅衣女子「輕飄飄」移至王姓學生旁,彎腰撿拾物品後就離去,員警鎖定這名女子涉有重嫌,準備進一步調閱其他畫面時,發現這名謝姓女子已離奇似的出現在網咖了!

警方表示,謝女有多項竊盜前科,她坦承有拿取王姓被害人皮包,但拿走現金後就把皮包丟掉,隨即被帶返所偵辦。

警方通知王姓學生已偵破案件後,他見到竊嫌後表示,因當時專心打Game,沒有注意是否有人靠近,只覺得玩電腦到中途時,似乎有一陣怪風涼涼的」,見謝嫌紅衣長髪模樣,又因近日電影熱潮,只覺得一股寒意上升,雖未尋回皮包,但仍感謝警方積極協助破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