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SB線勒落單女頸 處男惡狼落網稱:把人勒死也要做

▲花蓮景美車站偏僻無警衛,夜歸女子險遭性侵。(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秀林鄉一名20多歲的蔡姓女子,日前搭車到花蓮景美站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襲擊,對方用USB線勒住蔡女脖子,企圖拖入草叢性侵。蔡女急中生智,當下裝死,王男以為鬧出人命,嚇得拔腿狂奔。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到人,但他落網時竟然毫無悔意地說「就算對方被勒死也要做愛。」法官認定罪刑重大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23歲王姓男子騎乘租用機車,到景美站尋找下手目標,18日晚間8時許,他看見蔡女孤身一人出站,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USB傳輸線,往她頭上套去後,強行拖拉到車站大廳外的草叢內,意圖不軌。

王男甚至伸手掐住她脖子,蔡女飽受驚嚇,也心知自己無力掙脫,乾脆就裝死不動。王男當下以為自己殺了人,性侵念頭瞬間煙消雲散,急忙將代步的機車推入草叢後,逃之夭夭。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了王男租用的機車,還得知他已經買好隔日北上的火車票想逃跑,於是在花蓮火車站當面將其逮捕。警方將王男帶回偵訊,調查發現,王男因工作關係沒機會認識異性,但因為很想嘿咻,才會找落單女子下手。只是王男將被害人勒昏之後,磨蹭半天卻無法勃起,最後敗興離開,離去前機車鑰匙卻遺落在現場。

事後蔡女驚醒報案,警方獲報發現鑰匙環有車行電話,才因此掌握王男身份,循線逮捕歸案。王男落網後一度辯稱只是不小心碰觸被害人胸部,並無勒昏對方,直到警方拿出鑰匙環,王男才認罪。他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很想找年輕女子嘿咻,「就算對方被勒死也要做一次」,訊後被依妨性自主送辦,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