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遭性侵「凶狠復仇」 殺色狼拖屍2公里扔水溝

▲妙齡女遭性侵「凶狠復仇」,殺色狼拖屍2公里扔水溝。(圖/翻攝自《Courier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32歲女子羅克珊(Roxanne Eka Peters)聲稱,她日前為了報復被51歲男子卡沙(Grant Jason Cassar)性侵,用刀將對方刺死後,再把屍體綁著拖行大約2公里,最後棄屍於路邊水溝裡。警方獲報後已經將羅克珊逮捕到案,案件將於2016年2月開審。

根據澳洲《Courier Mail》報導,布里斯本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他們在某處偏僻的水溝裡發現一具屍體,警方調查鎖定一名叫羅克珊的女子,員警上門後她也坦承犯案。

羅克珊表示,因為卡沙曾經性侵她,她才找機會在一間屋內用刀殺死他,再將屍體拖行約2公里,最後才把屍體丟棄在路邊水溝。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卡沙有多次犯罪紀錄,包括搶劫及盜竊等。羅克珊現在被控告謀殺罪、干擾屍體罪,目前正還押候審,案件將於2016年2月開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