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工地暗夜火起 2台挖土機被焚疑遭人縱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三路與後洲路交叉口的一處工地,21日凌晨2時50分許突發火警,工地內2台挖土機陷入火海,幸經警消獲報及時趕到撲滅,現場未釀人員傷亡,由於,2部挖土機分處在地面和地下工作場所卻同時起火,因此並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目前,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新北市消防局淡水分隊是在今日凌晨2點54分接獲報案,指稱在新市三路一段與後洲路一段交叉口工地火警,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工地內2台挖土機起火燃燒,淡水分隊立即佈線射水,對平面挖土機進行搶救,另有地下工地一台挖土機起火燃燒,由竹圍分隊及龍源分隊進行搶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現場無人員傷亡,僅2台挖土機半毀。

淡水一處工地挖土機暗夜起火,造成2部機具半毀,不排除人為縱火可能。(圖/訌者孫曜樟翻攝)

<p><strong>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strong><br />
iOS:<a href="https://goo.gl/qXZoja" target="_blank">https://goo.gl/qXZoja</a><br />
Android:<a href="https://goo.gl/MRNy3P" target="_blank">https://goo.gl/MRNy3P</a><a target="_blank" href="http://events.ettoday.net/activity/GONI-typhoon"><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br />
</strong></span> </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