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研究生弄丟玫瑰金iPhone 6S 警察一招讓她笑到哭

▲iPhone 6S推出玫瑰金顏色,不只女生喜歡,許多男性顧客也搶著買。(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弄丟的iPhone就讓iPhone幫忙找回來!一名就讀師範大學研究所的22歲吳姓女研究生,15日發現新買的iPhone 6S玫瑰金手機不見了,向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報案後,游姓員警拿出自己的同款手機,透過APP幫忙尋找,很快就發現吳女的手機掉落在一處資源回收場路旁,順利找回讓吳女喜極而泣。

外型甜美的吳姓女研究生15日下午行經文山區興隆路三段時,不小心將新買的iPhone 6S手機弄丟,發現後馬上回頭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因為手機裡有許多重要資料,她只好心急地跑到派出所報案。

吳女原本心想找回手機的機會不大,沒想到受理的游姓員警剛好也是使用iPhone手機,立刻利用內建APP軟體「Find My iPhone」,透過網路定位查出弄丟的手機就在興隆路三段192巷一帶,接著趕到現場展開地毯式搜尋,不久就在一處資源回收場旁的路邊發現吳女的iPhone 6S。

▼當吳姓女研究生看到心愛的手機完好歸來,原本焦急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開心得熱淚盈眶,頻頻向員警道謝。(圖/台北市警察局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鋪路「狂踩地又安全帽敲8下」 好可愛阿婆小跑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