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友想住民宿 男怒「不給我面子」打死她一屍兩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惡!

▲李男(紅圈處)不滿女友不給他面子,竟活活打死她和肚內胎兒。(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9月帶懷孕3個月的邱姓女友到東勢玩,沒想到兩人因故發生口角,他不滿女友要在民宿住一晚,不跟他回家,認為在朋友面前不給他面子,竟3度動手毆打她,造成她送醫不治、一屍兩命的悲劇。台中地檢署16日依殺人罪將李男起訴。

檢警調查,李男(28歲)和邱女(25歲)今年初相戀後同居,她懷有3個月身孕,兩人還有結婚打算,未料竟發生憾事;9月中,他們和友人到東勢旅行,當晚她表示想入住某民宿,但被他以想省錢拒絕,兩人酒後因此發生口角。

起訴書指出,李男要求女友回家遭拒,認為她很不給他面子,憤而動手打人,獨自氣沖沖回家;隔天清晨6時,他一早到民宿要帶走她,拉扯過程中,把她從2樓推到1樓,甚至強行帶回家後,還以長90公分、粗4公分的木棍痛毆四肢。

檢警表示,昏迷休克的邱女事後被李男緊急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肚中的胎兒也成了死胎。李男落網後,一開始還謊稱女友是跌倒,後來被拆穿後才坦承打人,他供稱,沒面子下意圖教訓女友,沒想到下手太重打死人,真的很後悔。檢方以殺人罪起訴李男,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