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臀部突感溫熱 色推拿師拿「那話兒」來磨蹭

▲一名輕熟女去推拿時,遭對方用下體猥褻臀部和大腿。(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輕熟女,日前到新莊區一間中醫診所推拿,遭到推拿師掀開裙子,對方還用生殖器磨蹭其臀部和大腿。女方起初感到臀部「一陣溫熱」,害怕誤會而不敢反應,直到之後感覺有「硬物」碰觸,才憤而質問推拿師,他才嚇得用手遮住下體。輕熟女憤而提告,檢方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將他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今年8月這名30多歲的女子,因為肋骨內傷到中醫診所推拿。當時42歲的王姓推拿師利用推拿機會,偷掀女方的裙子,接著站在她背後再用自己的「小弟弟」磨蹭其臀部和大腿。王男為了掩飾犯行,還用條薄被子蓋在女方身上。

事後被害人感覺不對勁,發現臀部一陣溫熱,並感覺有「硬物」碰觸,驚覺自己被吃豆腐了,憤而質問王男,他才嚇得用手連忙遮住重要部份並穿上褲子,隨後向女方下跪求饒,希望對方別報警。但女方拿起滅火器作勢保護自己,加上陪同前往的男友回到診所,王男才讓她下樓離開。

被害人離開診所後報警處理,面對警方偵訊時,王男坦承在推拿過程中,生殖器疑似不小心碰觸到女方身體,但之後偵查卻又否認犯行,辯稱是推拿過程中難免會有身體碰觸,這一切都是女方的主觀認定;至於會向女方下跪,是因為她和其男友作勢要打他,但檢方不相信的他供詞,16日依法將他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