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小情侶冷冽到「凍不住」 人肉ATM當砲房直接上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需要這麼急?俄羅斯一對男女疑似太冷,竟然不開房間,直接在ATM室火熱打砲;隨著時間流逝,雙方激戰未歇,甚至一度上演「縱情走後門」的戲碼,直到另一名男子「闖入」才停止。而這尷尬的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俄羅斯,情侶,活春宮,人肉,ATM,性愛

▲俄羅斯一對男女上演ATM活春宮。(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這對男女進入ATM室不是領錢,而是開始調情,接著忘情脫衣,展現各種高級的性愛姿勢,似乎對旁人的眼光視若無睹。最後,直到一名男子受不了闖進來,兩人才停止交合的動作。

對此當地警方譴責,這對男女「人肉ATM」的行為已經觸法,若被逮捕,將依照公共猥褻罪,處以拘禁15天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