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星夢卻被騙 假星探要嫩模傳扒開私處猥褻照

▲馬來西亞有4名嫩模遭到假經紀人詐騙,其中3人還各傳了4張裸照給對方,事後出面提告。(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少女懷有星夢,許多不肖人士看準這點,常會謊稱自己是經紀公司星探,趁機誘拍對方裸照再詐騙。最近馬來西亞就有4名年輕貌美的嫩模,被以拍攝泳衣照片的年曆封面為由,傳了露出私處的不雅照,事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4名受害者當中,最年輕的才年僅17歲。

根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當地一個詐騙集團假冒模特兒公司,利用「Whatsapp」聲稱集團有拍攝泳衣活動,通知4位報名者、年紀約17至23歲的年輕女子,要求她們拍攝4張裸照傳送,其中還有一張指定得身體前傾90度,再用雙手扒開臀部露出私處,稱說要做為「檢查」的依據。

其中3名女子真的照做,也傳了4張裸照,但對方卻失蹤了,怎麼樣都連絡不上。至於另名嫩模則是較為機警,並未受騙上當外,還發現這個與她們連繫的假經紀人,過去就有同樣的詐騙手段,因此向真正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求證,而和其他3名受騙的嫩模一起揭發這個騙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