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等收錢藏毒被捕 遭詐婦人幸運保住70萬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詐騙集團車手盧姓男子10日接受幕後指令到新北板橋區大明街,接收一名遭詐陳姓婦人交付的70 萬元,但盧嫌在等待陳婦出現時,適巧有巡邏員警經過見他行跡可疑便上前盤查,盧男因緊張而掉出一包毒品,立即拔腿逃逸,警追上與民眾聯手制伏,此時遭詐的陳婦也捧著錢到場,經警解釋幸運的保住70萬元。

盧姓詐騙集團車手在等收錢時,因藏毒被逮,遭詐陳姓婦人幸運保70萬。(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板橋分局表示,今日中午12時25分許,後埔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大明街,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神色慌張,員警於是機警調轉車頭攔查,盤查時,在該名男子從衣服口袋中掉出一包不明白色粉末,該男見狀突然拔腿狂奔,並將手中公事包往地上丟棄。

員警立即展開追捕經路人幫忙聯手將他制伏,隨後警方查出該男身分為盧姓男子(20歲),在其帽T右口袋裡面,發現一包K他命,另在他丟棄的公文包內,發現假檢察官監管文件及假證件,此時一名陳姓婦人帶著現金70萬至現場,她說是要交付給盧嫌,經警解釋陳姓婦人才知自己遭詐騙,對於能報運保住70萬元陳姓婦人則是連聲感謝,警訊後將盧嫌依毒品、詐欺、偽造文書、妨害公務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