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太強!白宮嗨唸RAP 民眾瘋拱出唱片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唱饒舌的方式提倡高等教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教育,除了曾在訪問倫敦時宣布,與英國共同合作、投入2億美元於女性受教權;10日她也與以模仿歐巴馬出名的演員法洛(Jay Pharoah)大唱饒舌,推動高等教育,希望更多美國民眾能夠上大學。

蜜雪兒先後於知名學府普林斯頓大學,以及哈佛大學就讀,畢業後更成為一名傑出的律師,來自芝加哥普通家庭的她,深知教育對人生的影響,也因此一直以來都非常關注於該議題。在最新的「音樂錄影帶」中,蜜雪兒與以模仿歐巴馬出名的演員法洛合作,又唱又跳的鼓勵民眾接受高等教育。

蜜雪兒在影片中唱道「我們每晚都要熬夜、撐過明天,你也可以是其中一個夢想實現的人!」據了解,蜜雪兒該影片由學生網站「大學幽默」(College Humor)製作,過去她也曾多次講述教育的重要性,也曾表示希望能夠增進女性受教權,並改善她們的財務狀況、健康,令她們更加獨立。

為了提倡高等教育,放下身段大唱RAP的蜜雪兒,也受到民眾的讚賞,不少人都稱她實在是很有架式,甚至要她「趕快去出唱片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