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暗示:北韓已成功研發出氫彈!

金正恩表示,北韓已有能力引爆原子彈及和氫彈。(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袖金正恩最近暗示,北韓已成功研發出氫彈。如果此言屬實,意味著北韓在發展核子武器的過程中,已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北韓官方「朝鮮中央通訊社」(朝中社)周四報導,金正恩最近前往一處軍事歷史重地視察時發表談話,指北韓已有能力引爆原子彈及和氫彈,保衛本身的主權,讓北韓成為一個核武大國。

北韓過去9年先後進行過3次核子試爆,全是靠核子裂變技術進行引爆。若北韓真的成功研發出氫彈,則是首度透過連鎖化學反應,製造威力更強大的爆炸。 北韓以前也曾暗示擁有「更強大、更具威力」的武器,但金正恩上述言論,則是首度直接提到氫彈。

今年9月,華府的「國際科學及安全研究所」發出警告,指偵察到北韓主要核子設施寧邊核試場內,有新的「熱室」建築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