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沿桌討剩飯都遭拒 善心女點一份全新餐點送她吃

▲美國一名女子看見老太太討剩餘食物都遭拒絕,她點了一份全新餐點給對方,老太太感動到抱著她痛哭。(圖/翻攝自Carmen Mendez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遇到老太太向你乞討,你會怎麼做?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她到速食店用餐時,看到一個老太太向店內其他客人索討剩菜剩飯,但沒人願意給她,寧願丟到廚餘桶。這名女子看了十分不忍心,她點了一份全新的餐點給老太太吃,老太太看到之後,情緒激動地抱著這名女子且流下眼淚。

根據《http://www.today.com/》報導,這起感人的事件發生在上月26日。這名好心的女子卡門(Carmen Mendez),當時看到店內沒有人願意向老太太身出援手,她便對男友說,如果用完餐後老太太還在店內,一定會將剩下的餐點給她。卡門用完餐後,沒看到老太太在現場,正準備要將用剩的餐點倒進廚餘桶時,背後傳來了一個聲音。

「小姐,請問妳能將這剩下的食物施捨給我嗎?」卡門一聽不假思索地就遞給老婆婆。當她將餐點給了老太太之後,卡門突然覺得自己內心充滿罪惡感,思考老婆婆就只值吃這些剩餘的餐點嗎?隨後她走到櫃檯點了一份新的餐點,還要求店員讓老太太在店內用餐,但卡門卻發現其他客人對她投以嫌惡的眼神。

老太太看到自己有一份熱騰騰的餐點可用,當下情緒激動地抱著卡門,而且還泣不成聲。這所有的過程全被卡門的男友拍下,事後卡門也將照片和整個過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許多人看到後都大讚她的善心。卡門也表示,這樣幫助老太太讓她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她也呼籲大家都能夠發揮一點愛心,關懷身旁需要幫助的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