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北韓牡丹峰抵北京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嬌笑亮相

▲玄松月以「牡丹峰樂團」團長身分現身北京。(圖/翻攝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欽點的天團「牡丹峰樂團」10日抵達北京,將於12至14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牡丹峰樂團」抵達後,最受關注的是團長玄松月的亮相,過去傳出是金正恩前女友的她,更曾經謠傳出遭槍決的消息。

據了解,2012年成立的「牡丹峰樂團」成員皆畢業於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標榜用現代音樂歌頌國家和領袖,更被形容成「北韓版少女時代」。這次也是樂團首次於國外演出,也傳出朝鮮希望借助這些美女的表演來緩和與大陸之間的關係,同時增進兩國人民文化交流、鞏固友好民意基礎。

▼玄松月過去遭爆是金正恩女友畫面。(圖/翻攝朝鮮日報)

10日搭乘火車抵達北京的「牡丹峰樂團」中,最受矚目的是疑似為金正恩前女友,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在2013年8月時,玄松月曾傳出因製作、銷售及觀看色情影片慘遭槍決,直到她現身平壤的全國藝術家大會中,被朝鮮中央電視台播報出名字,才破除傳言。

▲▼此次前往北京的「牡丹峰樂團」,有許多團員都是超級正妹。(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