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你!謝謝替我買單」他留亡父給的5元2年 慶成年生日

▲加拿大網友分享5元加幣」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先前在網路上張貼一張「5元加幣與1杯啤酒」照片,同時提及與父親間的關係,由於內文充滿洋蔥,讓不少網友直呼「眼淚用噴的!」

加拿大網友「StephenTraynor」今年年初在imgur上張貼一張相片,最近又被網友瘋傳,他提到「這是父親留給我的最後一張鈔票,一直沒有機會使用它。兩年過去了,我始終將鈔票帶在身上,如今總算能用它來買我成年的第1杯啤酒,敬我的老爸,謝謝你替我買單。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轉載,網友除了祝他生日快樂外,也稱讚他用了最完美的方式,與已故的父親一同共度成年生日;另外也有網友說,「我一直保留母親最後的20元,等我有了孩子,我要用它替我小孩買第1個玩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