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蔡英文鬥朱立倫? 高志鵬3拿「北海休閒飯店」批朱

▲高志鵬3拿「北海休閒飯店」批朱立倫假開發真炒地。(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張語羚/台北報導

護蔡英文鬥朱立倫?立法院國民黨1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緊接著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也開記者會反制,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妻子高婉倩的石門區土地,在2006年底取得「北海休閒飯店」的建照後,至今仍未動工,是「假開發、真炒地」,獲利高達2.5億元。國民黨則指出,這已經是高志鵬第3次拿出此案炒作,但早已證明是子虛烏有。

高志鵬指出,北海休閒飯店從1997年申請建造開始到2007年領取建照執照的時間,剛好是高育仁、高思博父子與朱立倫擔任立委時期,其中相關建造申請與環評過程,高家父子與朱立倫是否曾經憑藉職權予以關心雖不得而知,但開發案取得建照後卻不動工的情況,實在有違常理。

「是否另有隱情,不得而知」,高志鵬表示,這種擁有建照,卻遲不動工,但土地價值卻因此而水漲船高的情況,令人質疑朱立倫家族根本就是藉此養地,是假開發之名,行炒作地皮之實。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回批民進黨拿舊案炒作,意圖掩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炒地的事實,還說朱立倫先前2次參選新北市長時,高志鵬就已將此案拿出來炒作,但事實證明根本是子虛烏有,痛批民進黨到了總統大選,還是玩一樣的把戲,「舊瓶裝舊酒」,除了抹黑、誣陷、攻擊之外,就不會選舉了嗎?

據了解,高志鵬的確是臨時被叫來要打這議題,資料屬實,全都是根據財產申報和經濟部的資料所寫。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