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炒地皮? 邱毅爆:買賣內湖重畫區15筆賺1.8億

▲立法院國民黨團10日召開「蔡英文炒地皮?!」記者會。(圖/國民黨團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王如玄「軍宅門」事件後,國民黨開始反擊,前立委邱毅10日爆料,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33歲、民國77年時買進內湖重畫區19塊土地,總共271坪,並且在86年一次賣掉15筆土地,估計賺了1.8億,他痛批「蔡英文根本炒地神手」。

前立委邱毅指出,蔡英文33歲擔任政大教授時買進,當時公告地價才2.4萬,86年賣出的時候公告地價26.4萬,光是公告地價就漲了10幾倍,但若是用市價估算,獲利直達1.8億。

蔡正元則表示,內湖重畫區土地可以說是重畫區的戰國時代,能夠進去買賣的都不是普通人,他舉例自己在內湖經營20年,從沒炒過任何一筆土地,對蔡英文炒地皮的功力,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5年前炒地皮界有句口號「炒帝寶,請找劉媽媽」,現在要改口「妙重劃地,請找蔡姊姊」。

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說,民進黨用嚴厲標準檢視王如玄,身為總統參選人的蔡英文也不該迴避,應出面說清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