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不滿被講成「都在關說」 柯文哲:不要對號入座

▲柯文哲的關說論,讓台北市議員李新嗆聲要罷審法案。(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民意代表3分之1時間在關說」一說是污辱議員及台北市議會,要求柯道歉,否則將無限期罷審市府法案,不過,柯文哲10日對此回應表示,他的關說是指在正常程序下額外的人情,並不是非法的關說,也提到不要對號入座。

柯文哲強調,他們對此事已經回覆,「這有時候要去看原文,我說的關說不是說非法的關說,是在正常的程序下再額外的人情」,他說自己以前在台大醫院每天都要花3分之1時間應付關說,像有病人會拜託去找床位或是特別關懷,「每天要花很多時間應付特別照顧,這個不需要,社會有互信,流程是公開,(關說)就是浪費時間、冗事,你要我回答就回答,這沒什麼。」

對於有議員批評柯文哲不要沒事找事做,畢竟現在議會正在審預算期間,柯文哲回答「沒有啦!再說也不要對號入座,人家在講立委,怎麼會台北市議會跳出來」,但是對於關說與服務選民的區別,柯則坦承「好問題,我也在想。」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