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陳茂嘉「跳火圈」 預告競總成立會再跳一次

▲陳茂嘉跳火圈,展現他參選決心。(圖/翻攝陳茂嘉臉書)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茂嘉被徵召後,屢被外界認為是「跳火坑」,9日下午他選在母校新莊新泰國中對面公園表演「跳火圈」,象徵表達自己參選決心,他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透露,預定20日競總成立會「再跳一次!」

陳茂嘉表示,國小時就曾練過體操,不過很久沒從事這類型運動,事前也有特別請國中體育老師幫忙,看「怎樣跳」才不會受傷,在跳之前腳還在發抖。

「其實今天只是練習」,陳茂嘉說,預定20日競選總部成立時正式表演,屆時也會有其他結合時事的活動;不過此行為已引起民眾關注,新莊警分局表示,陳未向警方申請點火行為,但此屬行動劇的表演性質,不會向他開罰。

陳茂嘉強調,跳火圈有一種「浴火鳳凰」的象徵,代表他參選的決心,他還說,每天早上5點就在公園路口拜票,平日也在積極臉書上與網友互動,盼不要再被說是「墊背」的立委候選人。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茂嘉「跳火圈」。(影片/陳茂嘉本人提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茂嘉跳火圈!(GG)(影片/陳茂嘉本人提供)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