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超緊繃! 張慶忠激動高喊要跟「朱玄配」綁一起

▲朱立倫替張慶忠站台。(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選情緊繃,總統候選人朱立倫9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區替尋求連任的立委張慶忠拉票、懇託,張慶忠致詞拉票時激動地說,自己在所有立委當中有2個唯一,其一是在所有的文宣品上面都有手機號碼,而且24小時服務;另外就是領來的薪水都用來補助當地學校與弱勢團體、義消、義警、義交等等,還高喊自己的選情是跟來自中和的「朱玄配」綁在一起。

張慶忠晚間在競選總部展開新北市中和區里長座談會,等到朱立倫來之後,激情致詞,手勢不斷,強調自己跟朱立倫一樣有許多「全國唯一」,像是他是唯一會在所有的文宣品上都附上手機號碼的立委,「24小時服務,全國唯一!」而且他11年來的薪水領了之後,都用來補助中和區的高中、國中、國小與弱勢團體,義消、義警、義交等等,「領薪水沒有用薪水的立委!」

競選總部內貼滿了318學運要角們包括黃國昌、陳為廷等嘶吼、企圖翻牆等照片,而在照片裡的張慶忠都是溫和示人,但是朱立倫來到這個艱困選區站台,讓張慶忠反應非常激烈,他說一直在被「外圍的來拚在地的」,還被落選運動針對,不滿地指出「沒有這個道理!」向在場的里長們拜託繼續支持他,還說朱立倫跟王如玄都是中和人,他們的選情是綁在一起的,朱立倫則是始終面帶微笑看著張慶忠的「熱烈演出」。

接著致詞的朱立倫則是先請所有人好好坐下,冷靜又慢條斯理地說「看到阿忠很激動,我們可以理解」,他要張慶忠放心,因為中和的鄉親、里長、基層的領導者、老議員、農會理事長等等都是重情重義的人,一定會支持自己與張慶忠,還偷糗張慶忠說,「你看我這樣輕輕鬆鬆講大家就很高興。」

朱立倫詢問現場里長們,如果他明年1月16日當選總統,大家是不是很放心?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接著便解釋這是因為他如果當選,大家相信兩岸會和平、會繼續合作、發展,反觀民進黨都說賣台,但實際上應該是賣台灣觀光、賣台灣產品,呼籲民進黨不要再說些政治口號。

「台灣不能再拚政治,百姓很煩,要拚經濟」,朱立倫說,台灣經濟要重新出發,就要開放,一定要堅持,讓世界變成台灣的市場,要對台灣人有信心,要賺全世界的錢,將門關起來就沒有機會了。

朱立倫還說,有人批評國民黨太溫和,過於理性,民進黨則是街頭起家,給社會的印象是會衝、對抗、佔主席台,強勢主導通過的法案,可他要大家想想,「台灣社會到底需要和諧、包容、溫和、理性?還是要衝突、對抗、造成大困擾?」

選情緊繃,張慶忠激動拉票

看到朱立倫來到艱困選區,張慶忠情緒激動地拉票啊!(阿蟹)#2016立委 #張慶忠 #朱立倫侮辱軍公教、分化社會 朱立倫批:民進黨就像鬥雞一樣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09/610777.htm?from=fb_et_politics選情超緊繃! 張慶忠激動高喊要跟「朱玄配」綁一起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09/610823.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